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  进一步分析瑞陶尔"上窜下跳"、"走火入魔"最终导致被毙的原因,就不能不提李洪志鼓吹宣扬的"法律无用论"和"法身保护说",这一对邪说相辅相成,互为作用,常常让入教者不能自拔。李洪志曾这样忽悠弟子:"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个练功人就是超常的了……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我今天所教你的,远远的超出了人类社会所有的学说和一切常人之法"。这些"法律例外说"、"法律无用论"等歪理邪说也恰恰成为瑞陶尔"把法轮功修炼行为独立于法律之外"屡屡挑战法律的绝好理由。

  "法律例外说"、"法律无用论"亦无非是为李洪志推销他的"法身保护说"扫平障碍。李洪志告诉弟子,他的法身不仅不计其数,无处不在,如"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而且功能齐全,无所不能,如"师父有许许多多的能力,我有无数的法身,都在解决着大法弟子应该解决的事情,正法中解决正法的事情,在做许许多多的事情","我的法身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李洪志无视法律、攻击法律、玩弄法律,用所谓的法身来忽悠弟子,也常常把瑞陶尔这样的痴迷弟子推向极端。

  瑞陶尔死不足惜!但这一结局完全是李洪志欺骗的结果。悲乎哀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