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

"  "主佛"自称"宇宙最大"不能孝敬老人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夫孝,天之经也,地之义也"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子女应尽的义务。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今年88岁,这位老人理应受到儿子的孝敬。然而,"主佛"李洪志在早期讲法录像中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他还当着信徒说:"我妈是我的魔",并在《转法轮》中称"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暗示自己的母亲该杀、该死。李洪志的父母1962年夏天离婚后,父亲再娶,基本上不管他们母子(女)。在妹夫孙森伦出版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一书中介绍,李洪志除了带着兄弟姐妹一起上父亲家大吵大闹抢回一盆君子兰外,再也没登过父亲的家门,从此断绝了与父亲的往来。法轮功的"二师父"叶浩1937年出生,为法轮功的发展立下过汗马功劳,李洪志应当倍加尊重,但李洪志对其并不待见,有人看见叶浩携罗锅妻蒋雪梅在纽约街头练功,近况十分凄惨。

  九九重阳,谐音是"久久",有长久之意。"主佛"李洪志这样忍心对待自己的父母和老年弟子,难道法轮功还能长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