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  其五:"权柄"

  为了维护和保持有效的、绝对的控制,全能神建有"护法队",对不愿入教或意图脱教人员进行伤害。1998年10月30日至11月10日,中原某省"全能神护法队"在短短12天内,就接连制造8起抢劫、殴打事件,受害人被打断四肢、割去耳朵。2010年期间,为了报复惩戒一名意欲脱教的全能神教成员,"护法队"将其仍在读小学的孩子残忍杀害,弃尸于一处柴垛处,并在其脚心印上闪电标志。

  如此残暴的手段必然引起信徒恐慌和情绪上的反弹,于是全能神就从教义上找借口,将之指定成所谓的"行政及诫命":"对于不信我的,我放在一边,任其乱说乱作,到最后我彻底惩罚他,收拾他""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刻斩草除根,除去我心头之恨……谁遭击杀,必是撒旦的后代"。在全能神经典教材《话在肉身显现》里还有这样的谬论:"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实实地退去,不得吵吵闹闹,因着工作的需要,我需要的人也不同,该舍的就舍,该砍的就砍,该杀的就杀,该留下的必须留下……我的话就是权柄,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必遭我击杀,严重的断送自己的性命。"

  就是有了这些所谓的"权柄",在"招远血案"中,张立冬等6人打死被认为是"恶灵"的吴硕艳,还泰然自若。
  除此"五大神器"外,全能神配合的花招还有不少,比如以"过灵床"控制信徒身心、以"保证书"逼迫断绝亲情等,各显其邪,各见狠效,此处限于篇幅,不再赘述。

  邪教"发家"越旺,痴迷者受害越是深重。只有尽最大可能将邪教坑人的伎俩昭告天下,才能使邪教无处容身,才能使无辜群众远离灾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