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  弟子明白上当而反目

  常言说得好,"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敬人者,人亦敬之;不敬人者,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人与人之间需要彼此尊重,尤其不能欺骗对方,不能利用对方,否则,迟早会由朋友变为仇敌,师徒之间更是如此。李洪志利用歪理邪说鼓动弟子"走出来""护法",甚至以极端方式追求所谓的"圆满",导致这些弟子死的死,伤的伤,坐牢的坐牢,这岂能不招致怨恨?

  曾经的法轮骨干王进东,2001年1月23日组织参与了天安门广场法轮功人员集体自焚事件。2001年8月17日,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5年。醒悟后的王进东说:"李洪志之流的心是黑的,已经丧尽天良……我要大喊一声,李洪志,你是一个大骗子,快收拾起你骗人的把戏吧,不要再害人了!……法轮功杀人害命就是真相,李洪志是最大的恶魔!"

  深受李洪志毒害的陈果回忆起自焚前的情景说:"烧伤之后,那时候很痛苦地意识到法轮功是邪教……把我害成这个样子,我已经没有正常人的生活了,我痛恨法轮功。"她强调说,"我恨透了李洪志,恨透了法轮功。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害了我。"

  师徒关系本是人间一种非常宝贵的关系,遗憾的是,李洪志却以其卑劣的品质玷污了这种关系,从而使轮界的师徒关系名存实亡,由此可知,李洪志注定要落得个众叛亲离的结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