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  "宇宙主佛"李洪志母亲芦淑珍的一生,可谓命运处处充满着坎坷。

  一个婚姻不幸的女人。芦淑珍经历了两度婚姻,在和李洪志的父亲李丹离异后,独自一人拉扯李洪志兄妹四人长大成人,特别是在生"小来子"(李洪志的乳名)时遭遇难产,疼痛难忍之下通过注射催产素才得以顺利分娩。令人气愤的是,李洪志为了自己的"出山",竟然把母亲生自己时的苦痛置之脑后,恶意更改了自己的生日,寓意自己是释迦摩尼转世,让李母生前蒙受未婚先育的不白之冤。

  一个操心劳神的母亲。芦淑珍性格要强,觉得即便家里条件再不好,也要让孩子们活得有尊严。当年为了能给李洪志调动工作,她几次到军马场找领导协调,并放下面子亲笔写信求助,更是因积年劳累"一股火咳血很厉害"。面对含辛茹苦的母亲,李洪志却公然对弟子讲"我妈是我的魔",还在母亲过生日时送上写着"你去死吧"的蛋糕,甚至叫嚣"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直接不认生母。

  一个落叶难归的老人。芦淑珍1990年5月去泰国二女儿李萍家探亲,后随李洪志到美国居住,至今未能再踏上自己的国土。如今,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常年漂泊海外,有家难回,晚景凄凉,最终在美国病亡,落叶根难归,这一切只源于自己的儿子李洪志创立了法轮功,自从当年他仓促逃亡走上卖国之路,其家人就注定沦落异国,魂断他乡。纵观"佛母"芦淑珍的一生,不得不说,她亦是李洪志法轮功邪教一名深深的的受害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