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  儿子忤逆悖德,诅咒谩骂。

  《三字经》中说:羊跪乳,鸦反哺。讲的就是子女对父母要有最基本的感恩之心,在日常生活中尊重父母。可这个大肆宣扬"真善忍"的"宇宙主佛"李洪志却是个忤逆悖德的逆子。

  由于"佛母"芦淑珍始终不认可李洪志借邪教行骗害人的行为,经常大声斥责李洪志"是个光会说大话的东西"。甚至当众揭穿李洪志说:"他有什么功啊!他小时候有没有功我还不知道?你别听他瞎白话","小来子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所以李洪志对亲生母亲很是不满,甚至谩骂诅咒。

  据他的前妹夫孙森伦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中披露,芦淑珍因为骂李洪志是个好吃、懒惰、不上进、不争气的东西,说他自己不能赚钱养活自己。李洪志大叫一声:"够了。"接着,从衣服口袋里拿出厚厚的一迭泰铢放在桌子上。你说,李洪志拿这些靠欺骗得来的钱,在母亲面前炫耀,还斥责母亲,让母亲"闭嘴"!这样的儿子真是少见!

  李洪志传播法轮功期间,发布了很多荒谬恶毒的歪理邪说,这些歪理邪说,一方面是说给弟子听的,另一方面也是说给母亲听的。他在《转法轮》中把母亲视为路人,指桑骂槐说"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都不认识谁",甚至大放厥词说"我妈是我的魔";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在一次"佛母"的生日上,李洪志叫人送去一个有"你去死吧"纸条的生日大蛋糕。如果把李洪志的言论联系起来分析,就是因为他在传播法轮功期间,受到母亲的批评和反对,甚至揭了他的老底,说"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罪。"于是对"佛母"恨之入骨,他恨不得杀了母亲,来消除这种干扰。

  摊上这样的逆子,"佛母"真是太悲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