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法身神通”成笑话

李洪志告诉弟子:"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我的法身已经多的无法计算了,别说这些学员,再多我也管的了。""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以上均出自《转法轮》)李洪志还说过,弟子跑到月亮上他的法身也能保护。然而,"7·4车祸"却把"主佛"的"法身神通"生生击碎了。有网友调侃说,每个学员身后都有几个"主佛法身",造成了各个法身之间相互推诿,或者说,在弟子需要保护时,这些"法身保镖"集体打瞌睡。不知李主佛闻此,有何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