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  "法身"不仅"能",而且唯一。李洪志充分利用信徒对"法身"的相信,来诱惑、控制弟子,把弟子变成"唯我所用"。

  利益诱惑。李洪志在经文中大肆渲染了"法身"的"能",对人们极具诱惑。但是李洪志还说"我们为什么能无条件的给大家呢?就是因为你要做个修炼的人,这颗心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是佛性出来了,我们才这样做的。""保证你在今后能够修炼,但必须是真正来学大法的。""真正修炼就得对你负责任,这些人自修也同样可得,但必须是真修的,我们把这些东西都给真修者。""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转法轮》)等。李洪志一再强调能获得的对象必须是真修,真修就是要忠诚于李洪志和大法。

  威胁恐吓。李洪志在讲"法身保护"的同时,也讲了"你要是给人看病,你身体里所下的一切修炼的东西,我的法身就全部收回来。""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们法轮大法的人,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如果你收费了,我的法身会把你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收回来,……"(《转法轮》)"我的法身就全部收回来"其好处自然就没有,相反的"你现在不遭罪以后遭罪,或者给你转换一下子,你不得病你丢钱、遭灾。"(《转法轮》)弟子能不怕吗?

  监控约束。李洪志说"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所以我的法身会做这些事情。"(《转法轮》),对信徒而言,也就有了无数个跟踪监控器,一言一行随时随地都在"法身"的监控之下,这真是利剑高悬。弟子敢有其他想法吗?敢越雷池半步吗?

  事实也证明,似有实无的"法身",经李洪志一编一用,就成为了把人们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法宝",足见李洪志骗技之高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