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  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出道以来,信奉的是"话不讲大点没人信",其不仅吹牛,而且要把牛皮吹爆,说李洪志是"吹牛大师"一点也不为过,且看他怎么吹。

  李洪志自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 李洪志还把自己标榜成无所不能的"宇宙主佛", 说什么"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

  李洪志曾在悉尼讲法时说:"我的法身多得我也数不过来,简直太多了。我有无数的法身保佑你——再多的人我也能管得了。你去香港、你去美国,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

  不难看出,邪教主都是骗财骗色、荒淫无度的恶人,善良的人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邪教主的丑恶嘴脸,远离邪教危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