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  "弟子"及亲人拷问:是谁破坏了我们的团圆

  佳节倍思亲,是长期分离情景下亲人间必然的一种亲情反应。李洪志却在《转法轮》一书中鼓吹:"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分,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间没有真正的亲人,真正的亲人在天上"。(李洪志《法轮佛法悉尼讲法》)又在《纽约讲话》中对弟子说:"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混同于常人,人有七情六欲,为情活着,你再逐渐地看淡这些,逐渐地放下这些,在修炼过程中你直至把它完全放弃。"传功之初,李洪志对身边的弟子说,"我妈是我的魔"。有一次母亲过生日,李洪志派人送去一个蛋糕,芦淑珍打开蛋糕盒子,看见一个字条,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四个字。(《法轮功大起底》)李洪志还一方面泯灭人沦地说什么"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其目的就是让 法轮功痴迷者不要有亲人、爱人、朋友、同事;不尽 忠、孝、义和应担负的责任;一门心事花在修炼法轮功上,最终成为唯李洪志之命是从的工具。如山东法轮功弟子张振玉面对母亲病危,不仅不关心母亲的病情,每天起早贪黑散发反宣资料,四处奔波"弘法"积功德"讲真相"甚至还阻止家人送母亲去医院,直到母亲去世,也无孝无泪; 黑龙江伊春市的法轮功弟子关淑云当着40多个功友的面,亲手将自己不满9岁的女儿戴楠活活掐死;河北省阜城县的大法弟子张海玲为追求"圆满"成仙自杀,自杀前还残忍地用砖头击打自己年仅六个月的女儿刘如意头部,致其死亡。(凯风网: 《那些被法轮功泯灭的母亲良知》)……

  因害怕弟子的死亡,会戳破自己 "保护"、"圆满"等谎言,让自己失去"神威" ,李洪志及法轮功便无情地给他们扣上"不精进"、"不实修"、"太执着"、"业力重"、"救人不力"、"被旧势力盯上"的

  李洪志的泯灭人性破坏人间亲情,致人难以团员的倒行逆施,使许多曾痴迷于其邪说的人幡然悔悟,并与其决裂。让我们先听听"1.23" 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参与者2005年1月24日面对人民日报釆访,对李洪志及法轮功的声讨和控诉:自焚但未点着火的刘云芳说:"我练了12年'法轮功',哪一个人圆满了?只有死伤累累!"王进东说:"对李洪志只有一个字,恨!他害死了多少中国人!现在,他跑到境外,还继续捣乱!"自焚事件组织者之一的薛红军说:"每当我看到老朋友面目全非,如万箭穿心!" 

  湖南省常德的"大法弟子"谭一辉,因相信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走火入魔难以自拔,最终走上了自焚的不归路。伤心欲绝的母亲哭诉道:"天理难容李洪志!我要奉劝所有法轮功痴迷者,你们再也不要相信李洪志那一套鬼话了。再练下去,会走上人生绝路,会使更多的家庭遭受不幸,更多的母亲像我一样心里流血流泪。" 

  李洪志的母亲也不得不气愤地说仵逆子"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