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当万家团圆、亲人相聚时,却有一些家庭,因为邪教法轮功的毒害,与亲人只能阴阳两隔。勾起的,只能是痛苦的回忆。

  相信"圆满"痛失下一代的家庭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儿童本该在社会的呵护下茁壮成长,然而,法轮功却丧心病狂把魔抓伸向他们,酿成了一个个惨剧。

  2001年,天安门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自焚惨案。为了能"圆满",为了能看到"白日升天",河南省开封市苹果园小学5年级学生刘思影,在痴迷邪教的妈妈带领下来到天安门广场,点燃了身上的汽油。尽管北京积水潭医院组织烧伤科、内科、外科有关专家积极施救,但小刘思影因严重烧伤,最终心源性猝死。"妈妈——""叔叔,救救我!"火苗窜起时,小思影那一声那一声凄厉的喊叫,至今让人久久难忘,撕心裂肺。

  小思影走后,《解放日报》记者曾采访了其姥姥霍秀珍,老人握着拳头、跺着小脚愤怒地说:"'法轮功'害死了我女儿,害了我的外孙女,太孬孙了!"她向记者述说这些的时候,由于极度愤怒,干躁的嘴唇都在颤抖。她那布满核桃般皱纹的脸上充满了痛苦。老人悲愤欲绝:"我含辛茹苦,把儿女们拉扯大,就指望他们有出息,也给我晚年带来福份,没想到,这个孬孙'法轮功'给我带来这般痛苦。"

  这些年来,法轮功究竟残害了多少儿童,枚不胜举。这些失去下一代的家庭,能不恨李洪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