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李洪志所谓的"圆满"是让人成佛成仙,而实际上,他的每一声"圆满",都是一道道催命牌。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张一军2016年7月接受记者专访,引出18年前法轮功的一桩公案。1998年7月4日,包括张一军在内的8名海南法轮功组织骨干乘一辆旅行车去三亚参加法轮功的"修炼交流"大会,途中与一辆大客车迎头相撞,造成7死4伤。旅行车上的7名法轮功骨干当场死亡,张一军从死亡线上被救了回来。事后李洪志迫不及待地宣布: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按李洪志讲人只有死了才能"圆满",但张一军后来被救了回来,就这样,他成了唯一一个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对此,张一军说:"我在这里了,我可以作证了,我还活着,但我不是像他们讲的那样,你是一个'圆满'的怎么样的人,我就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人,还是那样,我原来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只不过现在的身体还比原来差一点。因为那一次伤的太重了。"活着的人被"圆满",尽管李洪志巧舌如簧,但谁都知道这是天大的谎言。"圆满"弟子张一军的现身说法成就了李洪志的又一次打脸。"海南车祸"事件后,人们不仅不相信张一军真正"圆满"了,就连李洪志自身的"圆满",都值得怀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