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  李洪志承诺弟子修炼他的法轮功,能够"圆满升天","修成佛道神",然而事实总是狠抽其大耳光。2016年7月,凯风网记者专访唯一被李洪志认定"圆满"的大活人张一军,引出18年前法轮功的一桩公案。1998年7月4日,包括张一军在内的8名海南法轮功组织骨干乘一辆旅行车去三亚参加法轮功的"修炼交流"大会,途中与一辆大客车迎头相撞,造成7死4伤。旅行车上的7名法轮功骨干当场死亡,张一军从死亡线上被救了回来。7月5日,李洪志给原海南法轮功辅导站站长蒋晓君发来亲笔传真信。信中说:"师父知道你们的心,其实你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这样,张一军就成了仍然活着的孤魂野鬼,对此,张一军在接受采访时称,"李洪志编造了一个天大的谎言。"唯一被李洪志"钦赐圆满"的大活人公开揭露"师父"的谎言和丑态,这让师父的"佛脸"往哪儿搁呢?

  行文至此,突然想到一段"李氏牛皮":"法不就是我这儿讲给你们的吗?就是这个嘴(指嘴),看见了吧?(众笑,鼓掌)都是我讲出来的,谁也操控不了我,你们放心。"(《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细想想也是,李洪志的"法"就是满嘴跑火车跑出来的,他的牛皮不爆破才怪呢,他不大丢佛脸才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