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  生日,差点气晕,其酸谁知?

  李洪志公开传播法轮功的时候,芦淑珍已经64岁,进入了人生老年期。按照中国人传统的认识,老年人到这个年龄阶段,是该享清福的年龄了,即生活中衣食无忧,心灵上不受刺激。结果呢?看看李洪志的言行就知道了——

  李洪志语出惊人,"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他还当着弟子说"我妈是我的魔。"并在《转法轮》中称,"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有魔在干扰,不让你练功。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等等。

  

  李洪志其行更恶,这一年芦淑珍过生日,按说李洪志应当亲自前往孝敬,但他叫人送去一个大蛋糕,,谁知打开蛋糕盒子,见里面有一个字条,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四个字。(《法轮功大起底》)六十多岁的人了,过个生日,本是人生一件欢喜的事情,就被亲生儿子一张纸条打回原形。

  李洪志为何如此深恨母亲,有知情人在《李洪志带着弟子忤逆父母》中分析,芦淑珍揭了他的短,"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