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  卢淑珍老人的一生,生活可谓坎坷不平。如果说李洪志待生父李丹不好,是因为李丹与卢淑珍离婚后抛弃了子女。以后母亲卢淑珍辛辛苦苦地把李洪志兄妹几个拉扯大,养育之恩深厚。卢淑珍早年家庭离异后,吃尽了人间的困苦。后来她年纪大了,还跟李洪志外逃奔走境外,有家不能回,免不了死在异国他乡。而面对自己母亲的生老病死, 李洪志只有截然不同的四个字:束手无策!2016年8月18日,芦淑珍突发脑中风。面对母亲病情,李洪志根本施展不出什么"消业"的神通。他在弟弟妹妹一再哀求下,才悄悄将其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但终因病情严重,芦淑珍老人于8月24日凌晨病亡。

  李洪志曾经大言不惭地对法轮功的弟子说,"有人说,你在国外,能不能保佑我啊?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去,我都保护得了你。"他还说,"我有无数的法身,我的法身不能用数字来计算……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而面对自己母亲的死亡,再来听听李洪志的这些话,是不是觉得很讽刺?为什么他"全人类"都能管,"跑到月球上"都能保护。而就不能管一管,"消业"救一下自己的母亲呢?

  在这里,笔者但愿芦淑珍老人一路走好!可惜李洪志过去许诺法轮功弟子的"圆满成佛"呢?为什么身为"佛母"的芦淑珍老人就不能"消业"保平安,而撒手人寰了呢?其实何止"佛母",包括"佛亲"李继光在内境外40多名大法骨干的病亡祸死,李洪志又能保护过谁呢?对于"佛母"病逝,法轮功集体噤声,这说明什么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