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规矩"之"只管绝对服从就是"

  科学教:"当时我走进一间公用储藏室里,找到了一大瓶工业用强效漂白剂,喝下了满满一杯,大约有一夸脱杯子那么多。我感到自己仰面倒下了,整个身体都在抽搐,喉咙开始肿胀。他们发现了我,拿来一加仑牛奶,把我按在一个房间里灌我。""一位科学教医生把她带到一家医院,要她一定要告诉医院说,她是无意喝下漂白剂的。她也确实是这样告诉医生的。"(受害者诺拉·克瑞斯特语)

  全能神:"在工作或教会的事务之中,除了顺服神之外,一切应听命于被圣灵使用的人,违背一点也不行,得绝对听从,不要分析对错,或对或错与你无关,你只管绝对顺服就是了"。(《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感言:顺者福之门,逆者祸之府。克瑞斯特对科学教医生的恶意警告,并没有分析对与错,而像全能神的"规矩"那样:或对或错与你无关,你只管绝对顺服就是了。奇葩的事又出现了,克瑞斯特出院以后,科学教居然给了她一条出路。不过,人脱离了,心理能否走出阴影,确是个未知数。

  没有规矩难成方圆。可邪教的规矩是个坑,让人身受其害。民众只有真正认清其真面目,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