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  再次,李洪志贬师为徒、颠徒为师

  如果说李卫东、于光生是李洪志现实世界的师父,那么,还有四人是李洪志虚拟世界中的师父。他们分别为全觉大师(佛家)、八极真人(道家)、真道子(大道)和不知名号的女师父(佛家)(参见凯风网2006年6月14日《李洪志自己手写的个人简历》和曾作为《转法轮》附录的《李洪志小传》)。李洪志编造自己4岁至24岁先后得到这几位师父的真传秘授,初衷是藉此说明"来头不小"以神化自己。《李洪志小传》是这样吹大牛的:"当他(李洪志)改编法轮功时,师父们都回来了。佛家的、道家的、大道的,还有其他门派的上师都参与进来了。法轮功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在师父们的指导下,经过反复推敲,反复演炼、体验之后才定下来的。所以说法轮功所反映的并不仅仅是佛家的东西,它集积了宇宙中各种神奇的力量,那是整个宇宙的精华。"后来,在李洪志的授意下,这篇"小传"被从《转法轮》中删去了。究其原因,除了怕有人刨根究底令其谎言破产外,就是李洪志企图"颠倒师徒"。请听其荒唐言:"我是在传宇宙的根本大法,所以我一再叫大法大法,这是宇宙的根本法。宇宙里面所有的法门都包括在内了。我也告诉大家,我这世中几个师父有佛、道、神,都是在数世以前我传给他们的,目地是安排他们到了这个时间我要传大法时再回传给我,打开我的记忆,然后传给你们。(鼓掌)"(《休斯顿法会讲法》,1996年10月12日)听听,上面那四个虚拟师父以及李卫东、于光生这两个真实师父说到底本来还是李洪志的徒弟,要听从李洪志的"安排"呢。谁是真正的祖师爷?李洪志才是,因为法轮功这个"宇宙大法"是数世前由李洪志传给他们的。那些个真假师父,只不过是李洪志安排的(暂时寄放"大法"的)过渡性存储器而已。李洪志如此贬师为徒、颠徒为师,难道不是最典型、最恶劣、最无耻的"欺师"吗?

 

  总之,李洪志是一个不尊师、反诬师的小人。这样的人,竟然还自称"老师",真是不知世界上还有"羞耻"二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