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  "华藏宗门"教主吴泽衡曾声称自己从不生病,"因为我已经把握到我自己的生命规律。""我就不会产生疾病或碰到许多意外的事情,人生不如意的情况我就很少出现。"吴泽衡还推行"全息医学",开办"御膳馆",大肆宣扬治愈了癌症和疑难杂症。
  在"觉皇"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入狱后,"从不生病"的牛皮由他自己捅破。《2004年12月5日吴泽恒狱中致全国人大内司委申诉书》,其中说到:"每当秋冬二季,此间大部分犯人都出现流感高烧,我也不例外……""我于今年5月查诊中被查出感染上'肺结核',……在服药过程中出现发热、呕吐、全身酸痛、胸部闷痛及呼吸困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