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

"  对于元宵节这类传统节日,李洪志曾经公开表现出漠不关心的样子。2003年2月15日,在洛杉矶的一次法会上,当时有弟子提醒李洪志"今天是元宵节",李洪志表示:"噢,我倒没有想到。我这个人节的、年的,你不告诉我我还就是忘了。今天是元宵节,那我们这不是大团圆吗?"(《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也真够奇葩的,法会居然成了"大团圆"?其实,这正反映出"师父"的阴暗心理。
  除了众所周知的"去情论"之外,李洪志还曾特地抛出一种"家庭客栈论",意在抹杀家庭在弟子生活中的地位。"大家来到一个家庭也好,来到世间也好,就象住店一样,小住一宿,第二天就散伙,来世谁认识谁呀。"(1996年10月《休斯顿法会讲法》)其瓦解信徒家庭归宿感的意图非常明显。李洪志还不止一次兜售这种谬论,"今生我是你的亲人,来世那说不定又是谁的亲人呢,咱们就是一世的缘分。就像住客栈一样,小住一宿,明天散伙,谁能代替谁呢?"(《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