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  2002年1月,焦点访谈记者在医院采访郝惠君,其中谈到了女儿陈果。记者:你记忆当中陈果的样子,是什么样子啊?郝惠君:她非常漂亮,她非常漂亮。在母亲的记忆中,女儿仍然是那么漂亮。陈果:我觉得她特别像大木偶。记者:你妈妈答应吗?陈果:答应。记者:妈妈也答应。妈妈管你叫什么呢?陈果:我叫她"大木偶",她就叫我"小木偶"。记者采访陈果的母亲。记者:当初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呢?郝惠君:是迷信,就是迷信。记者:就是迷信。郝惠君:就是迷信"法轮功"。记者:你有没有想到这样做了以后,自己会是现在这样一个状况?郝惠君:我就是没有想到,你别再提这件事了,我不愿意再提它了。

  2006年11月,郝慧君在接受凯风网记者谈德音采访时说,"我这一生是可悲的,把果果带到这一步也是可悲的。""我是1996年开始练的。""我给她(陈果)买了一本《转法轮》,最后就稀里糊涂地成了这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