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  是爱是恨?

  不说十月怀胎之苦,单说1952年7月7日李洪志出生那天,其母卢淑珍遭遇难产,如果不是潘玉芳使用催产素帮忙,卢淑珍难逃一劫。经过这生与死的的徘徊,李洪志应该对母亲敬爱有加。然而,李洪志却并不承认是母亲所生。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李洪志说:"我从里来,从外来,我从没有中来,形成了有,出现在苍穹之顶,又从那里一步步下到了三界最表面,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李洪志在早期讲法录像中还说过,"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连生母都不承认,岂能有敬爱?非但没有"爱",李洪志对于母亲,更多的是"恨"。在"传法"之初,李洪志竟然对弟子们说"我妈是我的魔",母亲过生日,李洪志叫人送去一个大蛋糕,打开蛋糕盒子,见上面有一个字条,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四个字(《法轮功大起底》)。这样的人,既然敢称"佛",真是禽兽不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