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害人的“毒药”

 为什么说是害人的"毒药"?一个考生的切身感受则是最好的说明。2015年6月4日,原四川省弟子唐世海在凯风网撰文《法轮功毁了我的大学梦》,讲述自己被"高考神迹"害惨的经历——

  首先,他自信修炼法轮功后,考上大学十拿九稳。他在修炼法轮功期间,始终牢记"你若想考上名牌大学,我推荐你买几本'法轮大法'书籍,保证圆你的大学梦"这句话,把父母卖猪卖牛和从亲戚家借来的学费和生活费全部用于了购买录音机、磁带等,并把李洪志画像虔诚地挂在寝室墙上,同时念着"法轮大法好"走进了考场。

  结果,学习时光被浪费,考试名落孙山。"1999年6月,就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其他同学都在努力地学习。而我却放弃了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练功'之中。在高考考场中,在法轮功歪理邪说蛊惑之下,我交了白卷,成了父母、老师、学校的耻辱。"

  现在,回想起来是痛苦,已经后悔莫及。"但每当看见高考学子欢喜地手捧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我的心情就非常的沉重,对自己也是非常的自责,总觉得对不起养育自己父母,多年培育我的老师,关心我的亲戚和朋友。"看看唐世海的经历,再听听他的心声,"高考神迹"不是毒药又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