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高考学子要认清“高考神迹”嘴脸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法轮功邪教不失时机地抛出了天方夜谭的"高考神迹"。高考涉及家长心血以及学生前途。此时,邪教法轮功也在开足马力,炒作所谓的"高考神迹",民众一定要擦亮眼睛,切实认清邪教的丑恶嘴脸。

  大法弟子也落榜

  不可思议的是大法弟子也落榜。按照"高考神迹"所说的,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佩戴法轮功的护身符就能"包上大学",大法弟子考上大学是小菜一碟。事实上大法弟子同样落榜,请看以下法轮功媒体上的文章实例:"平时,幻想多于努力,我也常常想师尊会帮助我的。高考的成绩出来后,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我真的很难受,心里开始怨恨命运不好"(《黑龙江某地法轮大法小弟子修炼心得》);"复读,一年很快过去了,老天又一次捉弄了我们,还是不如意,再复读……这一次,我和爱人抱着最后的一次希望,再复读,再不行我就去死了。然而,不幸的消息传来:落榜。天真的塌了,我的精神也彻底垮了。"(《放下对孩子升学的执着》)。以上几个例子在法轮功媒体上还有很多,说明大法弟子高考落榜也是常见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