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李洪志为啥没能上大学(图)

 又到高考季,法轮功媒体上又开始胡编高考神迹了。然而在"8岁修炼圆满,具大神通"的李洪志身上,并没有发生高考神迹,这实在是耐人寻味得很呢。

  李洪志在1996年的《悉尼法会讲法》中承认自己没上过大学:"有的人说我这本书中涉及的科学知识面很广!老师是不是有很多知识啊,上了很多大学呀?我没有。为什么呢?我和大家的差异就是我的脑子是全部打开的,而你们不是。"知识面很广、脑子全部打开的李洪志为啥没读大学?他自己是这样解释的:"我高中毕业,不读大学的目地,就是不能在思想中形成各种概念、定理、定义、定律、人的理论及各种规范了的东西。讲法时宇宙大法绝不能掺進这些人的东西,使法被人的观念所干扰。"(2000年《随意所用》)

 

李洪志解释没读大学的原因

  若仅仅依据这个解释,似乎李洪志是"不屑"读大学,这才主动选择了"不读大学"的。然而,有证据显示,这是个莫大的谎言。因为李洪志的最高学历是函授高中毕业,可他在一份登记表中谎称自己的文化程度是"大专"(见下图),可见他很在乎自己的学历,希望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个"高学历人士"。

 

李洪志亲笔填写的表格谎称"大专"学历

  很显然,真相是:李洪志太想读大学,可就是读不上。为啥读不上?知识水平臭呗。李洪志的知识水平臭到什么程度呢?让事实来回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