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  ——世人忙团圆,弟子忙捣乱

  中秋月圆圆,人儿团圆圆,团圆永远是中秋佳节的主题。在法轮功的毒害下,大法弟子们不仅舍弃自家的团圆,更让人反感的是,中秋佳节却成了他们做"三件事",捣乱破坏别人团圆的时刻。每年中秋节前夕,法轮功媒体都会刊登与宣传一些法轮弟子搅扰当地民众过中秋节的所谓经验和做法。在中秋节这一天,他们会到处散发法轮功宣传品,窜到别人家中讲真相,四处张贴不干胶反宣品,派送含宣扬法轮功的祝福卡……。这种例子在法轮功媒体上比比皆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前按照师尊的慈悲安排,排除恶警、便衣的干扰,我去了忻州和朔州散发张贴真相资料,证实大法,助师救度有缘世人", "到市场我一看人真多呀;大部分已买完菜往外走。我求师父加持后走入人流,开始发真相祝福卡。我一边发一边说祝你中秋佳节快乐,请记住法轮大法好。有带孩子的,我就说祝你和孩子中秋佳节快乐,请记住'真善忍'好","家里人(不修炼)都不愿意让我晚上出去,我说:到中秋节了,我回娘家去看看几个知己的长辈。家里人也就同意了。我拿着装满资料的背包(他们以为是礼品),七点多钟就到了村子里,天就黑了……晚上七、八点钟,……一般不关门,顺手一扔就扔进大门里了。我借着月光,脚步非常轻快,一百多份资料很快发完了"。这种滋扰捣乱的行为让人深恶痛绝,可是法轮功练习者却乐此不疲,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种怪异的行为背后透露出来的邪性让人毛骨悚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