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  ——常人爱亲人,弟子咒亲人

  在中国人心中,有很多动情的话,"世上只有妈妈好","父予令子善,唯不舍其身","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等等,都深入了每一个人的心灵,影响着社会公众的心理和行为。他所表明的是,亲人之间最重要的是爱,是血浓于水的亲情。

  李洪志自从传播法轮功,忘记了母亲为了生他差点丢了生命,忘记了母亲离婚后历经辛苦把他们兄妹四人养大,忘记了母亲一边咳血一边帮他写信调动工作……声称"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又说"我妈是我的魔。"

  不仅如此,李洪志还在《转法轮》中扬言要杀了母亲,"人类在败坏,到处都是魔。有魔在干扰,不让你练功。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等等。有什么样的师傅,就有什么样的徒弟——

  据《妻子练功着了魔(图)》披露:2005年9月17日晚上(第二天是中秋节),郭燕与3个功友在书房里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正在写作业的晶晶几次客气地提醒却一直没有效果……'大法'是最重要的,学习算什么,大法在你家是你们的福气,你再干扰'大法',你就是乱法的'魔'。"

  看了弟子丧心病狂的行为,再看看李洪志言传身教,就知道谁是真正的"魔"?谁才是中秋节的真正破坏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