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  四、"灾难恐吓"莫心惊。

  邪教掌控信徒的手段,首先是想尽办法摧毁其理智,使信徒处于一种极端恐惧疯狂和迷迷瞪瞪的精神状态,他们才有机可乘。"灾难说"、"末日论"、"地球爆炸"是他们惯用的恐吓伎俩。李洪志公然宣称,地球有三次爆炸,第三次就在本世纪末。他恬不知耻地说:"地球第一次爆炸是我的师爷定的,第二次爆炸是我的师傅定的,第三次爆炸是我来定的。"既然第三次"地球爆炸"的时间"掌握"在李"主佛"的手中,天下众生唯有听命于他,才能避灾避难,这也就是李洪志谎称"地球爆炸说"的最终目的。全能神也曾在各地宣扬"2012世界末日说",鼓吹"只有信教才能得救保平安"。2012已经过去,事实证明,没有加入全能神的广大民众,安然无恙。邪教利用"灾难恐吓",制造了无数的 惨案。据凯风网报道,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谢云痴迷"全能神",放弃了任何亲情友情,时常期盼着"灵魂升天",并宣称"世界末日到了,我与天堂近了"。2003年初秋的一天中午,谢云喝下一瓶农药,却于次日凌晨2时离开人世。

  你方唱罢我登场,各种邪教关于"灾难说"的谣言经常有。当"灾难说"流传于街坊时,我们有必要弄清传播源,相信科学,看清传播者扰乱社会、制造恐慌、借以敛财的真实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