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神仙皆喜言未然",李洪志自不例外。"知天机"是李洪志自我神化的伎俩之一,在李氏经文中,"天机"频繁出现:"这就要说出一个天机来","我还要给大家说一个很高的天机";"过去这是最机密的一个天机,今天讲给你们了。……我来的时候在很高境界中就造了我要的一切,通过投凡胎生到世上来,我的威德却在超越一切境界之外主宰着。"(《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1996年11月2日)"有的弟子说了:李洪志大师讲的句句是天机。"(《转法轮·谁炼功谁得功》)知"天机"者当然是"神佛道"了,在"小传"中,李教主毫不脸红地吹嘘自己"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也就是说,他李"主佛"能够"察往预来"、未卜先知。吹吹牛倒也罢了,可如果验之于事实,必然会出乖露丑。别的不说,就说18年前那次"海南车祸",声称"知天机"的李主佛偏偏连连失算,啥也"没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