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  笑说痛楚

  李洪志表示张一军的主元神已经修"圆满"了,带到天国了,现在的这个人是副元神了。这以至于功友们都不敢见张一军,怕张一军不认识他们,还怕张一军的老婆会害怕自己的老公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眼前真实存在的事情却被李洪志生搬硬套、胡扯乱侃的说着,圆着他"圆满"的骗世谎言。

  记者问道,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张一军侧着脸笑了,说"出了这个事之后,我有时候想都还是流眼泪的,太残忍了,搞的一家子都变成这样了,妈妈断手,我也断脚,腿断了好几年。练法轮功的人太可怕了,我后来不练法轮功的时候,因为家里人都是在练法轮功,有时候我都不敢回家,怕他们把我当成魔给杀掉"。

  因为法轮功,张一军的家庭生活被彻底搅乱打破,从死神那里抢救回来却被认为是完全的另外一个人。走出魔咒之后竟然不敢回家,怕法轮功家人把自己当成魔杀掉。本该幸福平静的家庭生活,却被李洪志的主元神副元神之类虚幻的非常诡异,最恐怖的是还担心家里人残杀自己。多痛多可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