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重要节日。每逢中秋佳节这一天,中国人都要回家与亲人团聚,当一轮皓月升上树梢,一家人围着桌子,摆上丰盛的各式水果点心,一边唠叨着家常,一边赏月吟诗。李白的一首《静夜思》,流传千古。然而,邪教主李洪志今年的中秋节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最近的伤心事、烦心事特别多,真是"此'烦'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伤感自己的身体。邪教主李洪志是1952年出生的,今年64周岁满满,快古稀之人了。尽管平日里李洪志十分注重养生,但长年累月的颠簸流离,漂泊海外,又被中国公安部网上通缉,每天如惊弓之鸟,长长夜不能寐,恶梦缠身,加之自不节制,经常与神韵女弟子缠绵不休,这样身体能不累垮掏空吗?

 

  众多弟子见师父容颜日渐衰老,每况日下,法轮弟子私下里常常纷纷议论。李洪志虽说脸皮厚,可当他以明显衰老的容颜登坛讲法时,多多少少会有心理障碍,会显得尴尬。于是,在今年的5月15日纽约讲法会上,他东拉西扯讲了2万多字,其最有"新意"的是提出了"内在年轻"说。"我说的常人可不会相信,师父心里的素质、内在的一切机制,全都是最年轻的。(众弟子鼓掌)它们为了让我不破这个迷,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因为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我以前就讲了,它把我也隔开了。"啥叫"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就是"外貌显老"、"皱纹外露"、"老态呈现"嘛。这点,师父心里比谁都明白、都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