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  ——"白日飞升式圆满"总是在血肉横飞

  "白日飞升式圆满",既是李洪志"圆满"方式中最为引人入胜的"壮举",也是最为直观的方式,"我想在你们圆满的时候给人类带来一个壮举……叫所有大法弟子不管要不要身体,都带着身体飞上天,不要身体的在空中虹化掉,然后飞走""我是要采取这个办法——白日飞升……所以未来我的弟子圆满,很可能是一次人类社会永远难以忘怀的壮观景象"。可事实是如此吗?且看血的事实:1998年7月4号,海南省的8个法轮功骨干弟子乘坐一辆小型旅行车从海口去三亚参加法轮功"修炼交流会",在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大客车迎头相撞。大客车上3人受伤,旅行车上的8名法轮功人员7死1伤,现场可谓血肉横飞,一片狼藉,负责开车的海南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更是头颅被挤扁直到不见。惨案发生后,为了平息质颖,李洪志先是在未认真核实的基础上宣称,这8名弟子都已"圆满"在"他们不同的世界里了",后又称,现场没有血迹(注:实为被大雨冲刷干净)是因为死亡的弟子修为很高,李勇头颅消失是因为他修得很好,把头带走了,而唯一幸存下来的张一军则是因为他的"主元神"已经修"圆满"了,带到天国去了,现在的这个人其实是他的"副元神"。对于李洪志这种匪夷所思的解释,醒悟过来的张一军后来深有感触的说"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老天爷留我下来就是要揭这个大秘?要不然我也死掉了,那不是正对上了八个人都圆满了?死无对证,跟谁说?我要是真的死掉了,还真是没有人再说了","我在这里了,我可以作证了,我还活着,但我不是像他们讲的那样,你是一个'圆满'的怎么样的人,我就是一个人,普普通通的人,还是那样,我原来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只不过现在的身体还比原来差一点。因为那一次伤的太重了"。这种充满血腥的"圆满"与李洪志当初的承诺差距之大令人乍舌,也将李洪志的"白日飞升式圆满"扯得稀烂,正如张一军所说"我是亲身经历者,我的事就可以说明,李洪志编造了一个天大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