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  弟子"弘法"出车祸,师父没算到。

  "海南车祸"特指18年前的一场法轮功学员的集体车祸。那是1998年7月4号,8名法轮功组织骨干分子结伴而行,乘坐一辆海马小型旅行车从海口到三亚去参加"修炼交流会",在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大客车迎头相撞。大客车上3名乘客受伤,车辆损坏。旅行车上的8个大法弟子7死1伤。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声称"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可这次车祸,常人无一死亡,大法徒居然一下子有7个人见了阎王爷,如此"法身保护",岂非咄咄怪事?李洪志还吹嘘:"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转法轮·法轮大法学员怎么样传功》)"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转法轮·灌顶》)既然"什么都知道",何以知道弟子要出车祸不及时出手相救呢?看来,大法师父真的没算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