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  ——坑"高管"

 

  一个效益好的大企业高管,动辄有几十万、上百万的年薪。而号称有上千万练习者的法轮功邪教的"大老板"李洪志,却从来不给"高管"半毛钱薪水,相反还使尽坑骗诡计对其搜刮剥削。这位李"老板"早期是这样,逃到国外也是如此。原法轮功"高管"李昌说,"几乎所有的气功师跟那些学员弟子们弄翻,都是为挣钱、为分钱",李洪志这里"专门有一个人给他理财,管账","他办班的钱那,都归专人管理,到最后都落在他一个人上面。""像王治文我们都是没有钱的人,也是挣工薪的,我算起来也得有万八千的搭进去。你像纪烈武,我估计恐怕得十万以上,至少得五万以上。你像姚洁,都得搭上好多钱。因为他们做公司,收入比较大。……我这个政府官员不行,我到哪报销去?我只能自己报销!"(李昌《我们被李洪志蒙蔽了!》)原法轮功"办班"联络人王治文则反映,为李洪志联络办班是义务的,他替李洪志两头奔波,可"这个钱(办班收入)王治文不沾边,是有专人管着的。而且,他为此产生的信函和电话费也是自己掏的"。(王治文《"4·25"是这样安排下去的》)此外,全判烈、林逸明两位法轮功的"高管"也被李"老板"骗去了大量金钱。韩国法轮功元老级人物全判烈,办有数家企业,经济实力雄厚,资助过韩法轮功大量金钱;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也是李"老板"的亲信和金主,其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最终他两一个因车祸而死,一个因患结肠癌病亡。李"老板"曾亲自为他们"发功、发正念"也没有卵用。更被李"老板"坑惨了的是法轮功"三退"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这位"高管"。他曾为法轮功"站台"等立下过汗马功劳,编造欺世谎言,曾受到李"老板"的多次肯定。李大勇及其妻子刘鸣鸣都是李洪志的忠实"员工",他俩为法轮功"耗尽了家产,买房子的钱都搭了进去",2014年3月2日,李大勇因急性肝坏死病亡后,刘鸣鸣只能蜗居在狭小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后悔不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