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  别人都是"优质",他们却是"三无"。

  "双十一"期间,商家们都拿出自己的当家货抢占市场。当然,不可否认,"双十一"期间低价商品中,也不乏品质存疑的假货、水货鱼目混珠。但毕竟这样的不良商家,还是极少数。绝大多数商家,都是靠质量和价格赢得消费者信任的。随着政策的进一步规范,消费者的权益逐步得到保障。2014年11月,国家工商总局在约谈会上提醒各大电商企业,"双十一"要防范先涨价后降价虚构优惠促销,欺骗消费者,严禁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商品信息发布,不得因促销降低商品质量。

  退一万步讲,各大网商及其商品,毕竟都有合法的身份。而邪教兜售的"产品",几乎都是"三无产品"。

 

  先说说"血水圣灵",早在1995年,1987年开始渗入大陆,1995年被认定为邪教组织。而教主左坤却一直在向其弟子兜售其拼凑的《全备福音》、《辩明证实福音的职事》、《圣徒蒙恩见证集》、《生命之光》、《使徒职分》、《大诗歌本》、《属灵首领》、《神迹奇事异能》、《进神国》等非法书籍。这样的非法出版物,就是典型的"三无产品"。同样如此,李洪志虽然嘴巴上声称:"我不收任何金钱与物质报酬。""我有一亿弟子,每个人给我一块钱,我就是亿万富翁……但是我不要学员一分钱。"却找人帮助写了《法轮佛法》、《法轮大法羲解》、《法轮佛法大圆满法》、《法轮佛法》、《法轮佛法》、《转法轮卷二》等书籍,这些书当时市场同类书价,最高卖到3元钱每本,可"李大师"的每本竟然卖8元钱,从中多赚一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