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  面对法轮功成员抢劫被警方击毙一事,人们很疑惑:法轮功学员瑞陶尔难道不知道违法的严重后果吗?难道他不知道违法将付出的代价吗?瑞陶尔不是文盲,他应该知道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那么,是什么让他要冒着违法罪名去抢劫呢?原来,这是李洪志欺骗的结果。

  "法身"可以保护弟子。李洪志在《在悉尼讲法》中说他的"法身"可以全程保护弟子,"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转法轮》)"我的法身什么他都能够做……"(《转法轮》)"你去香港、你去美国,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转法轮法解》)"当一个修炼的人将要遇到麻烦事的时候,我的法身会给你把这些东西化开,不让出现,也会点化你""当你实在不悟的时候,你又修炼得不错,他可能会在你眼前显现出来告诉你什么,也许让你听到声音。"

  地狱为弟子除名。李洪志宣称,"早期我就对你们讲过,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常人人人都在那里的名册中有名。"(《洛杉矶市法会讲法》,2006年2月25日)

  有师父的承诺,有法身的保护,有地狱除名的保障,于是法轮功弟子为所欲为,藐视法律,文章开头所述案例中,法轮功成员瑞陶尔闯入温哥华市Bentall St. 2830号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到场警员与他肉搏,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其头部。最后警员连开多枪,将歹徒击毙。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称,瑞陶尔在被警方击毙前,他还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

  综上所述,违法犯罪是法轮功成员的必修课,法轮功成员因抢劫枪械被警方击毙是必然的结局,可以预计,将有更多法轮功弟子因触犯法律而万劫不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