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  重阳节,耄耋"佛母"太悲惨

  俗话说"子孝父心宽",当然也包括母亲。而"佛母"最伤心的事就是养了一个忤逆不孝,祸国殃民的儿子。这个邪教主李洪志,不仅对弟子讲,"我妈是我的魔",并说"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在母亲过生日时送去一个大蛋糕,上面赫然写着"你去死吧"。还擅改生日,让含辛茹苦的母亲背上了个未婚先孕的骂名,甚至说"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还说"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的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这简直就是大逆不道透顶了!

  再说了,中国人最讲究叶落归根,特别是老年人,都愿意最终能回到生养之地,这是根植在血脉之中的一种情怀,"佛母"芦淑珍肯定也是如此。可是,现在已经88岁高龄的"佛母"芦淑珍,却因李洪志所犯的深重罪孽而不得不流落国外。对于别人而言,重归故土颐养天年唾手可及,但因为有个被中国政府通缉的儿子李洪志,"佛母"芦淑珍想叶落归根却绝非易事。再说,有一个通缉犯的儿子,既就是回到老家,她老人家也在乡邻们面前难以抬头。如此耄耋老人,却最终难逃客死异乡的命运。你说,重阳节"佛母"该有多悲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