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自焚"之劫——幸存者的伤痛

  "1.23"自焚事件大法弟子王进东、郝惠君、陈果死里逃生,命是保住了却烧成了重伤,肢体残疾;这场自焚劫难对他们不管在肉体上还是在精神上造成的伤害是永远也抹不掉,伤痛时时在折磨他们身躯和心理,也时时激起他们对法轮功邪教及其头目李洪志的愤恨。

  王进东是自焚事件中第一个引火焚身的人,他轻信法轮功放弃一切,自食其果被严重毁容,因组织、策划自焚事件被判刑10年,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锥心之痛刻骨铭心。王进东说:"我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唤醒那些痴迷者。"他用伤残的手艰难地写下了一封50多页、近2万字的《致李洪志的公开信》;面对高墙他痛定思痛,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进行了忏悔,写出了自己的悲惨经历《愚昧·死亡·新生》,希望能唤醒那些痴迷的邪教弟子。

  郝慧君、陈果母女俩,法轮功把她们带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重度的伤残毁容,生活能力的基本丧失,让她们生不如死。母亲郝慧君是一名音乐老师,自焚使她没有了双手、头发、耳朵、眉毛、鼻子、嘴唇和左眼;女儿陈果是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的高材生,从小学习弹琵琶,曾经参加中央电视台银河艺术团赴新加坡访问演出,自焚那年才20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龄,她烧伤面积达80%以上,失去了双手,没有了耳朵、鼻子和嘴唇,只有了一只眼睛,肢体残缺、满目创伤使她无颜见人,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陈果曾说:"我想如果有可能的话,国家给我打一针安乐死,我也不想活。我也很痛苦的,给我打一针安乐死不就行了吗?"

  悲惨的遭遇无法挽回,幸存者王进东原本有着收入不菲、安逸幸福的生活,郝慧君、陈果母女本应该是有美好的人生,自焚使他们"圆满"不成却毁了家庭、前程和人生,落得个面目全非、终身残疾的悲惨境地,再也无法回到正常人的生活。而逃到美国去了的李洪志逍遥自在,对于"1.23"自焚事件更是百般抵赖,矢口否认自焚是大法弟子所为,污蔑自焚者是"被金钱收买的",更加激起受害者的满腔愤恨。

 

  自焚前后的王进东

  

  自焚前后的陈果                自焚前后的郝慧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