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自焚"之害年年警示公众

  在7名自焚者中,刘云芳、刘葆荣2人实属不幸中的万幸。刘云芳是自焚事件的策划者和组织者,在河南开封市的法轮功弟子中曾小有名气,他是最早通过李洪志新"经文"悟出到天安门广场"自焚"能实现"圆满"的;自焚时他把划开的汽油浇在了身上,在他几次都没有将打火机点着的关键时刻,及时赶到的民警迅速制止,把他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还有那位胆小怕事的刘葆荣,她第一个喝下了汽油,尚未点燃也被民警及时救下,真的是与死神擦肩而过。他们俩是幸运者,也是最好的见证者,刘云芳思想彻底转化,回到了开封安享幸福的晚年;刘葆荣就此对法轮功邪教再也不会胆小怕事了,提起往事,她更是后悔莫及地说:"法轮功让我走歪了。"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披着宗教的外衣,打着"健体强体、消业祛病"的幌子蛊惑人心。李洪志说:"我有无数的法身保佑你——再多的人我也能管得了。有人说,你在国外,能不能保佑我啊?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去,我都能保护得了你。""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鼓吹和煽动修炼法轮功就能"开功、开悟、圆满飞升",修成"金刚不坏之身、灵魂不灭",成为"佛道神","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致使无数法轮功练习者自以为已经达到了"超常能量",去掉人间的一切执著,包括自己的生命,犹如飞蛾扑火走上不归路;频频制造自杀自焚、驱魔除魔的恶性事件,因有病不治、拒医拒药而丧生就超过2000人,成了法轮功邪教的牺牲品。尤其是那些大名鼎鼎的骨干弟子,也是接连不断的死亡,有些还落得个秘不发丧。如:"新唐人新闻中心负责人李国栋、医学界的"领军人物"封莉莉、"科学家"刘静航、"三退"负责人李大勇、"佛亲"李继光、澳门金主头目林逸明、"西人弟子"兰多,还有韩振国、江庆贵、陈文禄等等。大法弟子本当是"金刚不坏之身",更是"地狱除名"摆脱生死轮回,却是一个个"神"活不过常人。即使是"师父"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她拥有一个"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法力无边"能拯救人类的儿子,也没有摆脱生死轮回之邪说,今年纽约时间8月24日,像常人一样在美国病亡。

  时光飞逝,转眼间"1·23"自焚事件已经过去16年了,每年的这一天(或是农历除夕)当是刘云芳、刘葆荣重生之日,珍惜生命,享有幸福的生活,修练法轮功只怕是等到天荒地老也不可能"圆满飞升"、"成仙成佛"。血淋淋的惨剧,正是那些"精进"的大法弟子,用生命为代价彻底戳穿了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年年岁岁大法弟子依旧不断死亡,惨痛的教训无时不在警示李洪志就是自焚事件的幕后真凶,在向无知的法轮功痴迷者敲响警钟。邪教法轮功是人类的公害,社会的毒瘤,必须依法取缔,坚决彻底铲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