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六、关于法轮功推责

 

  2012年11月底,郝慧君在接受凯风网采访时说,"我在开封市大兴街居住,我们附近的居民都知道我是练法轮功的,我在龙亭湖畔断桥练功点练功,后来也有一段时间到医专有个练功点去练。附近的居民和我们学校的老师,都可以证明我们是练法轮功的。"

  2012年11月底,郝慧君在接受开封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介绍了陈果习练法轮功的经历。郝慧君:"当时我爱人他外甥女想学吉他,我就陪她去。在河南大学给她找了一个吉他老师,这个吉他老师教黄建平,黄建平老师是个练法轮功的,他就介绍我练法轮功,结果我就接受练法轮功了。从此以后他给了我好多资料,也有录像带,我看过录像带以后就上练功点了,就在龙亭湖断桥那个点上练功,每天早上都去,去了又通过练功点上的辅导员又购买了书籍,法轮功的好多书籍都是从那买的,购买以后就经常练起来了,我又翻着书籍叫我的孩子看,结果陈果一看呢,她也成了练功人了,我们母女俩就这样走上了一条练习法轮功的道路。"

  2012年12月,瑞克·罗斯采访郝慧君母女时,郝慧君说,"我想借此机会告诫加拿大和美国的练习者不要再练法轮功了,我建议他们停止练习法轮功并且离开它。""法轮功引起了许多问题。""为什么我们会自焚?政府没有逼我们自杀,尽管谣言四起,但那都不是真相。""他们应该去看医生并且吃药,"她表示"告诉他们,当他们的孩子病了,带他们去看医生。你可以看到法轮功对我女儿灾难性的影响。我现在真的后悔至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