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16年前的1月23日,发生了震惊中外的法轮功人员集体自焚事件。事发当天,法轮功媒体就矢口抵赖,称"新华社报道的所谓自焚人士与我们法轮功根本无关,这仅仅是栽赃陷害我们的一种手段",并且狡辩说,法轮功一向禁止杀生和自杀,通过自焚寻求圆满升天"在法轮功的原著、师父经文中找不到任何依据"。

 

  然而,那些参与自焚者(包括中途退出和自焚后幸存的)给出了截然相反的证词。自焚策划者刘云芳表示:"谁再说自焚者不是法轮功弟子,让他找我,我站出来作证!"被严重毁容的陈果说:"附近的居民,学校的老师都可以证明我是练法轮功的,这种说法(自焚人士与法轮功无关),纯粹是造谣。"幸存者王进东对境外媒体的记者说:"有些说我这是假面具,有意识弄出来的。我说现在你们这些先生们、女士们为什么不提这个问题?因为你们看到了。"自焚者都是大法弟子,幸存者言之凿凿,法轮功的抵赖不堪一驳。

  是的,李洪志没有直接指令弟子去自焚,然而参与者供述的自焚动机看,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