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四、关于政府救助

 

  2011年1月20日,郝慧君接受中国关爱协会的工作人员与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母女俩练习'法轮功',不但自己把自己毁了,还给国家、社会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政府却依然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我们请护工,每月发放生活费。我心里非常过意不去。""政府给我们请了心理矫治的大夫、专家,给我们开药、治疗。""是,我最近想看看孔子、孟子的书,多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政府给果果(陈果)还买了电脑,让她学习。""我对这件事非常后悔。当时就是到了痴迷状态,人到了那个程度,就不能控制自己,失去了正常的判断能力。""请转告那些还在练习的人,一定要理智,不要偏激。"

  2012年11月底,郝慧君接受开封电视台记者采访。郝慧君:"'1.23'自焚事件确实是在咱们国家都是影响比较大的事件,对国家的干扰是比较大的,对社会干扰也是比较大的,在社会上引起的反响也是比较大的,我真的没想到这件事情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我自己和自己孩子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损伤,严重的损害。"但是,这种事情又敲响了、敲醒了很多人,不让人痴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