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主佛之哀"脸在变

  虽然"主佛"今年已是六十有四的人了。尽管平日里"主佛"善于保养且衣食无忧,但长年累月的颠簸流离,又被中国公安部全球通缉,加之花天酒地,因此他的那张老脸早已日渐衰老,但奇怪的是近年来"主佛"讲法常常以替身示人,展现出一身的"变脸"的功夫,就连"民运"狂人王丹都说:"李教主近年来已经很少公开露面,甚至传闻法会上的李洪志是假扮的……"

  今年的5月15日纽约讲法会上"主佛" 又抛出了"内在年轻"说。大意是"我说的常人可不会相信,师父心里的素质、内在的一切机制,全都是最年轻的。它们为了让我不破这个迷,把表面给我毁坏的很厉害,因为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我以前就讲了,它把我也隔开了。"看样子"主佛"的喜怒哀乐以后将会向着持续僵硬(死亡)的方向发展,主佛"圆满"之路可谓近在咫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