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

"  一、前妹夫戳穿"法身保护说"的荒唐性

  李洪志在号称"上天的梯子"《转法轮》中吹嘘道:"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并且在书中举例佐证了他所谓神通的真实性:"有一辆高级轿车在急转弯处把我们这位学员给撞了,……头撞上了,却不觉疼……可那轿车被撞进一个大坑去。"

  世上常常会发生说嘴打嘴的事情。李洪志的前妹夫泰藉华人孙森伦先生在《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一书中,讲述了这样一段心酸的亲身经历:"1995年11月2日,令本人终生难忘。司机开车送我去拜访一位客户,顺便看了新工厂,检查建厂进度,在回程的途中,由于要赶时间,我叫司机开快车,司机开车速度超过每小时190公里,紧急转车,造成车祸,车翻斗三圈,坠入路中泥沟,我人没死,但受重伤。"车祸发生后,李洪志又是怎样处理这件事的呢?孙先生叙述道:"由于我出车祸受伤,脸部做过手术,整个人的嘴脸略微歪一点,外人看了,会觉得很丑。因此李洪志均不太愿意让我出席一些重要活动……就怕我丑,影响法轮功的形象,回想起来很可悲,我也很无奈。"

  事实面前,李洪志根本没有神通、法力。孙先生曾为创始法轮功做出巨大贡献,李洪志不但没有丝毫同情心,并且为了欲盖弥彰,还痛下狠心,绝情地让自己妹妹李萍和孙先生离了婚。从这件事完全可以证明李洪志"法身保护说"的荒唐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