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  ——是宣扬"修炼圆满"的李洪志

  人需要活在希望之中,即实现人生目标和自我价值,人生的终级目标又是由无数个小目标组成。人生目标,不仅成为人前进的动力,同时对个人的心理和行为产生强大影响。

  信徒修炼法轮功的目标相当明确,即为了实现人生的"圆满",去享受金的世界,"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到了那里找不到一块石头,花的钱据说就是石头。"

  生活就是这样,越是面临困境的时候,越渴望顺境;越是面对痛苦的时候,越是想着逃避。法轮功信徒也是如此,当他们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的时候,越渴望李洪志宣扬的"天国世界",甚至不惜采取自杀的方式来了追求所谓的"圆满"。

  河南弟子曹丽2000年农历4月8日(传李洪志的生日)抱着儿子点燃家里的麻杆自焚,母子双双死亡,曹丽时年28岁。曹丽的遗书内容为:"妈妈,我现在已修炼成佛,不要管我,女儿要先走了,我要带着儿子一起飞上天堂,儿子和我一起去享福去了。"(《法轮功夺去我家两条生命(图)》)

  一封短短的遗书,曝光了"英年早逝"悲剧的幕后凶手,正是那个鼓吹"修炼圆满"的李洪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