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星期一

"  ——是被李洪志忽悠死的



  2001年春晚,喜剧名家赵本山的忽悠小品《卖拐》把卖拐骗子刻画得入木三分,其骗子蒙骗人的本领可谓是出神入化。正如其台词所说:我能把正的忽悠斜了,能把蔫的忽悠谑了,能把尖人忽悠嗫了,能把小两口过的挺好,我给他忽悠分别了。今天卖拐,一双好腿我能给他忽悠瘸了!

  《卖拐》骗子的忽悠功夫虽然了得,但要与忽悠大师、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相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了。李"大忽悠"为了神化自己,实现对教主的崇拜,把自己的出生日期1951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初八),改成了与释迦摩尼同一天出生,并忽悠世人:"释迦摩尼哪天生的我也哪天生的,他是佛我也是佛"。李洪志还有许多忽悠人的言论,如"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的一样,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欧洲法会演讲》);"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没有了,这是保证能做的到的";"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转法轮》)"早期我就对你们讲过,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在地狱里除了名了,……"(《洛杉矶市法会讲法》)等等。这些明显违背科学常识的鬼话却让法轮功弟子深信不疑,并且不折不扣地按照李洪志的要求执行。从而导致了法轮功骨干的接连死亡。如澳门法轮功头目林逸明就是因听信了李洪志的忽悠、对李十分崇拜和相信而丢掉性命的。所以说,法轮功骨干的死是让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忽悠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