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  1999年5月2日上午,李洪志在悉尼Darling`Harbour的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澳洲新报、自立快报、亚洲周刊、中华电视公司等中文媒体的记者。当时有记者提出"有人说法轮功是邪教",李洪志急忙辩解:"我刚才已经讲了,我在教人家做好人,教人家做好人还邪吗?他们既没有宗教形式,我这个人来到这儿,没有管他们要一分钱,你们进来你们看见了是不收票的,我不管他们要一分钱,也没有任何组织形式,我也不允许他们这里的负责人存钱,是吧?"(《李洪志老师悉尼会见中文媒体》)请注意"没有管他们要一分钱"和"我不管他们要一分钱",是想开脱自己敛财的罪恶。
  事实是:李洪志提出法轮功办基地,发动弟子捐款,结果基地没建,钱落进了李的腰包;李洪志要住豪宅、坐轿车,都曾暗示弟子捐赠给他。据1999年11月1日《华尔街日报》报道,李洪志将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附近的一处600平方米的房产落在了他的妻子李瑞名下。而李洪志介绍,这是一名美国灯具制造商,也是法轮功追随者花了58万美元捐赠给他的。李洪志还接受国外法轮功弟子金钱和贵重物品捐赠若干,无法统计与估算。李昔日的弟子刘亚谦在《我所了解的李洪志(图)》一文也有过揭露:"1998年10月,法轮功大连辅导站站长送给李洪志一台日本尼桑轿车。李洪志得到这辆车后,通过长春总站打电话通知我,利用我在长春市工商局车辆管理的便利之机帮助转卖车辆,最后将车辆变卖给北京籍的李某某。李洪志得卖车款近十万余,而卖车转籍的3800元手续费都是我给垫付的,至今未还……"此外,李洪志出书,暗示弟子出血。这可不是我在"造谣",而是由大法弟子一不小心透露出来的:"大家听说师父要做书,就主动拿钱,有拿一百的,有拿五十的,还有不炼功拿钱的,就觉得师父好就拿钱,当时有四、五十人拿钱吧。做出的书就是《法轮功》,当时八元钱一本。"真有意思,李洪志出书高价卖钱,还要暗示弟子拿出钱来。口说无凭,以截图为证:
  需要特别强调一下,这篇文章是法轮功网站的"征稿选登",也就是说是作为优秀稿件发表的。不知李洪志和法轮功高层人物看到这样的截图,再对照上述李"没有管他们要一分钱"的表白,该作何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