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  李洪志告诉弟子,"我有无数的法身保佑你——再多的人我也能管得了。有人说,你在国外,能不能保佑我啊?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去,我都能保护得了你。"讲法时,"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转法轮·法轮大法学员怎么样传功》)可是北美法轮功骨干柳济南,于2009年5月3日,摔死在美国新泽西州希望山"法轮功基地"建设工地上。法轮功基地义工江庆贵,于2009年7月,病死在由美国返回台湾的途中。"法轮功首席生物科学家"封莉莉,竭力宣传法轮大法有提高免疫能力抵抗疾病侵袭功效、且能延年益寿,而她本人却患上了癌症,最后,封莉莉死于胰腺癌。

  弟子和法轮功骨干的频频病亡,无疑引起法轮功内部的恐慌和对李洪志"法理"的质疑。但李洪志却借口称自己的"法力"已全部施展于外部,无暇顾及他人。不知道弟子们对李洪志的解释有何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