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  法轮功人员的愚蠢行为证明,他们"中毒"极深。分析他们窜至派出所宣扬邪教法轮功的前因后果,无外乎以下几个原因:

  "迫害"论。法轮功因其非法办班敛财,非法聚集,命案不断,以歪理邪说组织破坏法律实施,危害而社会而被中国政府予以取缔,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本应深刻反思,痛改前非,但他选择了与法律为敌,与政府为敌的道路,歪曲事实,到处宣扬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编造出苏家屯"活摘"及几亿人退党的谣言,以此哄骗西方民众及政府;同时,继续哄骗大陆法轮功弟子,教唆大陆弟子与政府为敌,于是,便有黄引娣、高家取、钟桂凤等人窜至派出所宣扬法轮功的一幕。

  "法律无用"论。李洪志告诉弟子:"常人的法律只能管常人,我们是超常人,是按宇宙大法在行事的,谁也动不了我……"对于愚蠢之极的法轮功人员来说,李洪志的"法律无用"论无异于强力兴奋剂,给了他们违法的勇气。

  "法身保护"论。李洪志告诉弟子:"我的法身多得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转法轮》)"当一个修炼的人将要遇到麻烦事的时候,我的法身会给你把这些东西化开,不让出现,也会点化你……""法身保护"论让愚蠢的弟子们信以为真,有恃无恐,于是他们上演了自投罗网的闹剧。

  法轮功人员窜至派出所宣扬邪教的案件给我们重要警示:打击"法轮功"等邪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一方面,对邪教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另一方面,要尽最大努力消除邪教的流毒,用案例,用事实清除歪理邪说对其人员的影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