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和父亲李丹于1951年春天开始认识并谈恋爱,当年秋天结婚,到1952年7月生下李洪志本是合情合理的事。但李洪志为了自比佛祖释迦牟尼转世,公然将生日篡改为1951年5月13日,令其亲生母亲不得不蒙羞背负未婚先孕的名声。芦淑珍经历了两度婚姻,在和李洪志的父亲李丹离异后,含辛茹苦独自一人拉扯李洪志兄妹四人长大成人。李洪志年轻时在解放军八一军马场工作期间,李母为了给其调动工作,还两次提笔给军马场领导写信求情,信中舐犊之情深,境遇之悲凉令人动容,让人动情。乌鸦尚有反哺之情,羊且有跪乳之义,对生身父母心存感恩本是为人之根本,但李洪志对父母不仅不心存感恩,更是在早期讲法录像中狂言:"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还曾高调宣扬"我妈是我的魔",对母亲心生怨恨。就在今年的8月24日,常年漂泊海外、有家难回的李母芦淑珍在美国病亡,最终落得个落叶难归的境遇。身为亲生儿子的李洪志不但不哀痛悼念,却想尽一切办法极力封锁母亲病亡的消息。连亲生母亲都这样对待的人,配谈感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