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  李洪志曾在2006年2月洛杉矶市讲法时说过:"有许多学员过去看见过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我从我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打出神通去。打出去之后你那儿马上就好。"对于这段话可简单表述为:李洪志先生神通广大,看病不需要动手,瞅瞅你就好了,因为身体能打出神通,病灶部位立马就好。事实果真如此吗?请看事例:

  李洪志的大妹夫李继光,原大纪元集团副总裁,2009年因肾衰竭病重时,李洪志曾批准其悄悄(因违背法理而采取不得已措施)住院。不幸的是虽经多方医治无效,还是于2012年5月上旬病亡。

  龙泉寺行政主管韩振国,主要负责龙泉寺土建工程及李洪志的生活起居,是李洪志的贴身亲信,因患有肺癌于2010年8月21日死亡。

  上述二人是李洪志身边的人,肯定让李洪志"瞅"过无数遍,诡异的是二人仍然病亡。难不成是李洪志"瞅"得次数太多太频,打出去的"能量"太大,导致病情加重、恶化,抑或是打出的是负"能量"致其加速死亡,或者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本事,属于信口开河随便咧咧,那还是请大法弟子来作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